| 有房贷正常,估计工资低 |
尼古拉斯波 发表于 2026-06-27 18:08 好!聪明 |
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06-27 07:48 喜欢不代表傻吧 |
街上最肥的崽 发表于 2026-06-27 13:52 不结婚一点压力没有,我就每月月光,都没有理由结婚,房子也卖了,我要争五保户去了 |
残留的香水味 发表于 2026-06-27 13:49 不要结得好 捡现成的 意味着婚后也想捡现成的 |
| 借口,没眼上呗。 |
|
不结婚不就行了,一点烦恼都没有 |
| 说明这个女人脑子正常,本来好好的日子,找个老公一起背债吗 |
|
让那些女人老死算了 |
| 正常现象,因为在现实世界里每个人都是现实的。 |
| 有房贷,这就是所谓幸福二十年,辛苦二十年的区别 |
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6-27 08:25 用房贷来作借口,搪塞,哈哈 |
就是没看上这个男的,房贷只是借口,如果是全款没房贷呢,是不是还要求男方父母都有退休金?![]() |
| 不结婚最好 |
| 有房贷正常,但也要看房贷多少吧 |
| 男的难道不现实?专挑年轻的漂亮的 |
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6-27 07:48 说的对,真的喜欢你的人,是不太会计较这些的。 |
| 有房贷的至少有个窝,没房贷的连窝都没有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3:24 , Processed in 0.119618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