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仙居这杨梅真绝了

查看数: 566 | 评论数: 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6 17:16

正文摘要:

我们新昌为什么种不出?

回复

柒柒柒柒酱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1:04
仙居杨梅确实好吃!新昌也有杨梅的呀,各有所长嘛
吼不住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8:07
地方水土啊
知渔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7:30
馋了
海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7:26
啥种不出,只是我家的因为天气不好全烂了。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109467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