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燚燚 发表于 2026-06-27 19:21 希望早点修理一下 |
|
信息港 某些人还是在看的 昨天发的帖子 给他们点时间 等几天 |
|
不知道呀 |
|
有条凳子3个地方破 |
观察观察 发表于 2026-06-27 14:45 夏天这里剩凉的人很多很多,有时去迟还没有位置呢 |
弱弱 发表于 2026-06-27 10:14 是的 |
|
这木头凳子坐着也不舒服,不知何故 |
邓超的粉丝 发表于 2026-06-27 09:55 石头凳子是不错的选择 |
| 视而不见 |
邓超的粉丝 发表于 2026-6-27 09:55 不锈钢才是王道,用木头的都是被公关了的 |
弱弱 发表于 2026-6-27 10:14 国防公园,那要人武部来维修… |
| 这种都需要曝光了才有管 |
| 曝光一下估计会去修的 |
| 顶起来 |
| 修一下吧,影响市容 |
| 这么破,这种属于什么单位管?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104739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