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好没上当 |
|
哈哈,我早说了爆雷时代。 凡预付款,都有爆雷可能。 |
巷尾的清酒 发表于 2026-6-27 15:07 拉我进群,我也想维权 |
| 这家是在哪里的? |
| 倒灶,现在真的好难啊 |
| 还好没去报名 |
| 我们小区经常来发广告单的,现在是倒闭了? |
| 问问相关的人,这里不一定有人知道 |
| 关门了吧,快去退钱吧 |
哈哈,我老卡还没到期的人都在![]() |
| 还没开门? |
| 不是说游泳池在修? |
| 我小孩报了游泳课还没上完呢 |
| 我朋友刚办卡,还没去过,就关门了,无语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1:27 , Processed in 0.088799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