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昌又多一家盒马?港友爆料:已看到招聘信息

[复制链接]

0

主题

4469

帖子

4469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21#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自从鸡蛋涨价过以后就没进去过了,也不实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9

帖子

4735

积分

天姥大学二年

2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6:27
半小时免费哪里够,我是停红星美凯龙

服务台扫码,地下车库免费停车两小时,购物车电梯直达,还跑去红星美凯龙停车

点评

还有这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2828

帖子

6466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23#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不负重托 发表于 2026-06-24 18:46
服务台扫码,地下车库免费停车两小时,购物车电梯直达,还跑去红星美凯龙停车

还有这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三年

远看象座庙,近看是党校,不念经不

24#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6:27
半小时免费哪里够,我是停红星美凯龙

你就想免费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25#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轻舟欲离江 发表于 2026-06-22 11:12
鼓山路那是大佛寺附近了

开那里东西卖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3

帖子

43

积分

天姥幼儿园中班

26#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停芮德停车场去啊,半个小时足够了,免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27#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开在南岩吗??那里购买力应该不错!密密麻麻的排放别墅!套房也不小!南岩人口我估计不下5万!!

点评

不是已经有一个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06

帖子

1599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28#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5 13:32
开在南岩吗??那里购买力应该不错!密密麻麻的排放别墅!套房也不小!南岩人口我估计不下5万!!

不是已经有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3:28 , Processed in 0.093544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