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1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家卫健委:吉林95%以上病例为无症状和轻型

[复制链接]

358

主题

5053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2022-3-16 09:37: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浙江省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5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截至今天上午,吉林省在院病例8201例,其中吉林市危重2例、重型2例,长春市重型2例,普通型占比4%左右,也就是说,95%以上的患者是无症状和轻型患者。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千分之一的重症不到,怕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863

帖子

936

积分

天姥中学初二

沙发
发表于 2022-3-16 10:25: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虽然是无症状和轻型  但是感觉还是很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8

主题

5053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2-3-16 10:34: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桃子小夏天 发表于 2022-3-16 10:25
虽然是无症状和轻型  但是感觉还是很可怕

相对这么低的重症率(重症里面60%以上是有基础病的老人),感冒可能更严重,还是应该多关心经济低迷,饭碗保不保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2 08:30 , Processed in 0.107262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