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3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感觉别人的30元买的菜比我的快餐好吃呀

[复制链接]

1890

主题

8052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2022-7-22 20:5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中国
你们说呢,我中饭是33,晚饭是38,早饭是14.5元。感觉我谁都养不了,只能养活自己。82的又跟我抬杠,板蓝根能防癌,治疗非典,治疗什么,连花清瘟治疗新冠对吧,医生不赚钱你开玩笑啊。任何国家医生都是收入的顶部,你要是不生病他怎么赚钱啊,巴不得你生病找他看。不是医生牛逼是药物牛逼,就一些基础药治疗了多少病啊,头孢青霉素,酒精消毒,真菌的药膏,。hpv就简单的消炎药就能好,女生啊不要以为打的这几几阶几阶的就是很不得那什么了,不得这个你会生另外的毛病啊,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多休息,多喝水,吃新鲜的菜菜,不要老去商场吃,不要拿奶茶当正餐,很多东西啊,尤其商场的80%都是垃圾,垃圾食品啊。医生啊一般回家吃。我知道的中医院的牙医啊,他都是每餐回家吃偶尔医院吃。

那我在外面吃没办法啊,他们给我的钱都吃快餐掉了,干了4个月,工地都没食堂,这一个月吃了我4000多的样子,妈的,钱都多不下来妈的。

最近好像又蛀牙了,医生叫我3个月去看一次,我感觉越来越严重了,这个工地干累了,真的干累了,大牙蛀牙了一个小洞洞,我医保卡里还有3000多吧,今年过完应该有5000多,我也不怎么开药,洗牙好像要250?补牙好像最差的要240一颗,我就补个最差的,反正都一样,哈哈,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哈哈,好的差的没区别。

好的身体是不会蛀牙的,说明我身体不好,但是去看牙齿的病人里面么又算好的,因为别人的牙齿松松动,我不会啊,我希望能逆转,让蛀牙蛀不动 ,就不用补牙了,可以省个200多元也好的。

26号又发工资的了,答应还欠我1万多,小工地验收了还有欠着我几千块钱,总包要进场了,希望能遇到个善良的总包,天天吃外面好难受啊,搞个食堂啊,像我们这种打工人,哪里花销的起30元一餐的外卖啊。垃圾绍兴老板你赚几百万分我个几万很正常啊干嘛那么小气啊,就因为你小气然后少赚钱了是吧,哎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61

帖子

153

积分

天姥小学学前班

沙发
发表于 2022-7-22 21:0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中国
自己做也好吃 干净

点评

本身就是她做的好吃呀,至少新鲜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23 17:2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90

主题

8052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2-7-23 17:25: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中国
吃点好的 发表于 2022-07-22 21:02
自己做也好吃 干净

本身就是她做的好吃呀,至少新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2 08:34 , Processed in 0.136245 second(s), 2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