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92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什么情况?新昌某中学门口全是积水,苦了学生和家长

[复制链接]

154

主题

445

帖子

753

积分

天姥小学六年级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2026-6-18 09:0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浙江省
港友吴悟回复:
短时暴雨,西郊山上土谷庙86.8毫米。

港友陆地上的云回复:
如果下大暴雨的话任何城市的排水都是摆设

港友吼不住回复:
排新昌江啊,新昌江没满吧

楼主发帖:




原标题:据说这是昨晚的西郊中学门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865

帖子

913

积分

天姥中学初二

沙发
发表于 2026-6-18 09:54: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这种内涝就放任不管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6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性之所近,力之所能。

板凳
发表于 2026-6-18 09:57: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短时暴雨,西郊山上土谷庙86.8毫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00

帖子

910

积分

天姥中学初二

地毯
发表于 2026-6-18 10:0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还背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592

帖子

1622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地板
发表于 2026-6-18 10:1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池塘洼地

点评

七星洼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8 10:2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600

主题

5万

帖子

7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二级

银见银爱滴小公举

6#
发表于 2026-6-18 10:1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市政排水工程的问题。

点评

如果下大暴雨的话任何城市的排水都是摆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8 12: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7#
发表于 2026-6-18 10:2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592

帖子

1622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8#
发表于 2026-6-18 10:25: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排不出去肯定是有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三年

知足常樂,開心每一天

9#
发表于 2026-6-18 11:38: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4

积分

天姥幼儿园小班

10#
发表于 2026-6-18 12:4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小情绪闹闹 发表于 2026-06-18 10:19
市政排水工程的问题。

如果下大暴雨的话任何城市的排水都是摆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1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11#
发表于 2026-6-18 12:44: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好养鱼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12#
发表于 2026-6-18 16:26: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排新昌江啊,新昌江没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9

帖子

379

积分

天姥小学二年级

1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工程造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14#
发表于 6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这是特殊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15#
发表于 6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以前大暴雨时老皮尔那边也会雨水满出来,老城西派出所也内涝过,边上就是新昌江,那条路的排水确实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2852

帖子

7989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一年

1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内涝总没宁波彩虹南路,李惠利医院门口那条路厉害吧,下暴雨有时真的好比在路上开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4:46 , Processed in 0.110213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