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690|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管理!新昌一面包车变身拦路虎,堵在巷子转弯处…

[复制链接]

10

主题

343

帖子

4900

积分

天姥大学二年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2022-5-16 10:44:1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浙江省

搞不懂这些人,自己都开车的,应该知道转弯处不好停车的啊,还经常屁股都超出来很多,别人拐弯根本无法一把就拐过去,非要别人倒个好几下才行,问下有相关部门能管的吗?


原标题:为什么老有车子喜欢停在转弯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2887

帖子

7813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一年

30#
发表于 2022-5-17 13:56: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有关部门说这些懒得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29#
发表于 2022-5-17 11:40: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对,怕爹怕娘,最怕警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28#
发表于 2022-5-17 11:38: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低调的呆瓜 发表于 2022-5-16 17:04
没把握就打移车电话了。

也不是万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27#
发表于 2022-5-17 11:37: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城管是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26#
发表于 2022-5-17 10:10: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报警罚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1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25#
发表于 2022-5-17 06:1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低调的呆瓜 发表于 2022-05-16 17:04
没把握就打移车电话了。

港里不是还有人吐槽,打了电话没人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14

积分

天姥幼儿园中班

24#
发表于 2022-5-16 18:1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43

帖子

4900

积分

天姥大学二年

23#
 楼主| 发表于 2022-5-16 17:04: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这种地方城管也会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43

帖子

4900

积分

天姥大学二年

22#
 楼主| 发表于 2022-5-16 17:04: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芸鹿 发表于 2022-5-16 16:32
至少你们能开出来,我就怕只能干瞪眼,无能为力

没把握就打移车电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3657

帖子

6317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21#
发表于 2022-5-16 17:0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叫城管来拉走路了呀

点评

这种地方城管也会管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16 17: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1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20#
发表于 2022-5-16 16:32: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低调的呆瓜 发表于 2022-05-16 16:11
你车技再牛逼你也一把过不去,怎么都得倒几下,先把车和路口搞成直线才能开进去。太麻烦了。这些人停车不考虑别人。可能自己破车不怕被蹭吧。

至少你们能开出来,我就怕只能干瞪眼,无能为力

点评

没把握就打移车电话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16 17: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43

帖子

4900

积分

天姥大学二年

19#
 楼主| 发表于 2022-5-16 16:11: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芸鹿 发表于 2022-5-16 14:47
所以在无关紧要的地方多练车技,就怕遇到特殊情况时,我开不了

你车技再牛逼你也一把过不去,怎么都得倒几下,先把车和路口搞成直线才能开进去。太麻烦了。这些人停车不考虑别人。可能自己破车不怕被蹭吧。

点评

至少你们能开出来,我就怕只能干瞪眼,无能为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16 16: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43

帖子

4900

积分

天姥大学二年

18#
 楼主| 发表于 2022-5-16 16:0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5-16 12:52
哈哈,不停这,别处没开停呀

旁边就是鼓山公园停车场,位置一大把,就是舍不得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1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17#
发表于 2022-5-16 14:4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所以在无关紧要的地方多练车技,就怕遇到特殊情况时,我开不了

点评

你车技再牛逼你也一把过不去,怎么都得倒几下,先把车和路口搞成直线才能开进去。太麻烦了。这些人停车不考虑别人。可能自己破车不怕被蹭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16 16: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4

主题

369

帖子

1687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16#
发表于 2022-5-16 13:5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停车考虑一下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277

帖子

391

积分

天姥小学二年级

15#
发表于 2022-5-16 13:58: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停车见人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65

主题

613

帖子

1546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14#
发表于 2022-5-16 13:5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1

帖子

90

积分

天姥幼儿园大班

13#
发表于 2022-5-16 13:57: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这地方本来就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主题

334

帖子

684

积分

天姥小学五年级

12#
发表于 2022-5-16 13:56: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2 08:04 , Processed in 0.139031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