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649|回复: 7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素质差?新昌这豪车占道小区楼梯口,打移车电话都不予理睬

  [复制链接]

5

主题

45

帖子

410

积分

天姥小学三年级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2022-9-30 11:1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浙江省
这宝马真牛,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一直堵着我们单元的楼梯口,打了几个移车电话都不理睬,曝光这个没素质的家伙


原标题:华晨宝马最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4414

帖子

5517

积分

天姥大学三年

72#
发表于 2022-10-5 01:29: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92

帖子

5050

积分

天姥大学三年

71#
发表于 2022-10-2 22:45: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734

帖子

7582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一年

70#
发表于 2022-10-2 20:2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直接脱漆剂喷了让它长长记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785

帖子

3789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三

69#
发表于 2022-10-2 15:0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这种堵门垃圾人,估计是父母死得早所以才没教养没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140

帖子

4144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68#
发表于 2022-10-2 13:3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开宝马的素质差的多,三次碰到 掉头直接加速加塞,很是耀武扬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3

帖子

55

积分

天姥幼儿园大班

67#
发表于 2022-10-2 12:4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6

帖子

82

积分

天姥幼儿园大班

66#
发表于 2022-10-2 12:3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车好,司机素质差,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11

帖子

1013

积分

天姥中学初三

65#
发表于 2022-10-2 08:1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人人能做好,要交警干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345

帖子

2439

积分

天姥中学高二

64#
发表于 2022-10-2 05:55: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轻奢车型,算不上豪。真的豪车,素质反而不低了,估计立马道歉过来开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923

帖子

991

积分

天姥中学初二

63#
发表于 2022-10-1 21:13: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现在这种小宝马是低档车了,算不豪车,还不如一辆电动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7

主题

4192

帖子

6666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62#
发表于 2022-10-1 16:0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蠢皮搭脸 发表于 2022-10-01 09:23
严格说轮胎放气也要考虑具体情况,二比司机黑灯瞎火开上路出什么事,放气的人是有责任的。严重要负刑责。
当然真这样注意,只能各种忍气吞声了。
说实话,放气我也放过,不过那哥们上来还递烟,搞得我没脾气了。

我是喜欢丢垃圾,恶心一下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28

帖子

182

积分

天姥小学学前班

61#
发表于 2022-10-1 12:5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江南细雨 发表于 2022-09-30 11:28
有些人素质就是差,去年有车堵我车库门,我7:45上班,上班行程畅通约需20分钟。于是6:50打电话提醒移车,人家骂我叫早了,7:10继续打,人家骂说不给起床时间,7:25再催,骂不给洗脸加吃早餐时间。三个电话挨三顿骂,于是我也火了,直接一袋垃圾丢他车上。后来他报警,当着警察面我展示电话记录,明白告诉他下次再堵我车库门,那就不是一袋垃圾的事了。

对方男的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9

帖子

39

积分

天姥幼儿园中班

60#
发表于 2022-10-1 12:4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会有报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8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59#
发表于 2022-10-1 11:5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10-01 10:54
监控有卵甩用,又不是闯红灯可以罚款,扣分,查小偷

你理解角度有问题。没监控的话,就可以,嘿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58#
发表于 2022-10-1 11:05: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金博士) 发表于 2022-9-30 19:56
直接把这垃圾豪车4个车轮卸下来放旁边。

怨家宜解不宜结,抬头不见低头见,防止激化矛盾,两败俱伤,一般人也没这胆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57#
发表于 2022-10-1 10:58: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XC244885 发表于 2022-9-30 12:20
现在就有这样的人,车乱停乱放,说了也爱理也不理的,真的气人

法治不完善,应该以违法论处才会有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56#
发表于 2022-10-1 10:56: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石城影都 发表于 2022-9-30 12:15
正常,小区里面乱停乱放是常态化,想停就就,随便停

都是老小区,人车不分流诺的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55#
发表于 2022-10-1 10:54: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老佛孙 发表于 2022-9-30 12:06
左边的杆子应该就是治安监控吧

监控有卵甩用,又不是闯红灯可以罚款,扣分,查小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54#
发表于 2022-10-1 10:52: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江南细雨 发表于 2022-9-30 11:28
有些人素质就是差,去年有车堵我车库门,我7:45上班,上班行程畅通约需20分钟。于是6:50打电话提醒移车, ...

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2 08:27 , Processed in 0.173171 second(s), 2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