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7420|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结婚清单曝光!为啥现在婚姻男女双方都觉得吃亏?新昌人你怎么看

[复制链接]

327

主题

4192

帖子

6666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2024-6-6 09:06: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浙江省
港友第一集补充:
婚庆赚了,酒店赚了,照相馆也赚了……
他们不亏谁亏?

港友芸鹿补充:
相互扶持变成了相互索取

港友老佛孙补充:
现在的人都怎么了?我们那时候也没想这么多,遇到困境一起商量一起扛。

楼主帅中伙发帖:
女的觉得要为男的生孩子做家务
男的觉得女的要房要车要彩礼
互相看对方不爽,要不是爸妈在催,估计没几个人结婚

相关链接:
欢迎各位补充!新昌结婚都有哪些开销?据说隔壁市香烟都是… (点击查看)
新昌人你怎么看?现在的年轻人不结婚,也不工作… (点击查看)
有必要吗?港友二伯拿不出28万彩礼钱,亲家却说现在结婚哪有不欠债的... (点击查看)

原标题:为啥结婚双方都觉得吃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9

帖子

1357

积分

天姥中学初三

53#
发表于 2024-6-11 10:2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婚房850000?打发叫花子呢?现在毛胚120了加装修30,起码15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3

帖子

623

积分

天姥小学五年级

52#
发表于 2024-6-11 07:59: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这些算少了,我在说这个钱全男方出吧,嫁女儿,下次女方父母要养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4-6-10 21:32: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7

主题

4192

帖子

6666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50#
 楼主| 发表于 2024-6-10 00:2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13754351940 发表于 2024-06-09 20:37
只讲物质,结什么婚?

现在结婚的人,有几个不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32

帖子

540

积分

天姥小学四年级

49#
发表于 2024-6-9 20:3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只讲物质,结什么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718

帖子

3724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三

48#
发表于 2024-6-8 16:47: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没娶老婆前,没有人情世故要买东西,娶了以后,负债几十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140

帖子

4144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47#
发表于 2024-6-8 16:47: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全亏的,男的亏,女的也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3657

帖子

6317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46#
发表于 2024-6-8 14:2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尼古拉斯波 发表于 2024-06-08 10:21
养大儿子比女儿成本高多了,特别是还是比女的优秀
楼主提的都是额外费用,你要这么想的话就是做生意的想法了

对呀,有些就是做生意的想法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25

帖子

4425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45#
发表于 2024-6-8 10:2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新昌汽车租赁 发表于 2024-06-08 07:32
都亏的,特别对有些人来说嫁女儿亏本的,养大一个女儿卖个大几十万还是亏的,还名声不好听

养大儿子比女儿成本高多了,特别是还是比女的优秀
楼主提的都是额外费用,你要这么想的话就是做生意的想法了

点评

对呀,有些就是做生意的想法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6-8 14: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13

帖子

9323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三年

The supreme happiness of life

44#
发表于 2024-6-8 10:11: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除开自然属性,还有社会责任,都不婚不孕,就没人类社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3657

帖子

6317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43#
发表于 2024-6-8 07:3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都亏的,特别对有些人来说嫁女儿亏本的,养大一个女儿卖个大几十万还是亏的,还名声不好听

点评

养大儿子比女儿成本高多了,特别是还是比女的优秀 楼主提的都是额外费用,你要这么想的话就是做生意的想法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6-8 10: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77

帖子

44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42#
发表于 2024-6-8 07:1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房子和汽车也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7421

帖子

7565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一年

41#
发表于 2024-6-8 00:3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婚房85万会够?再加10O万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44

帖子

662

积分

天姥小学五年级

40#
发表于 2024-6-8 00:17: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摄影8k、化妆4K,价格会不会偏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494

帖子

622

积分

天姥小学五年级

39#
发表于 2024-6-7 21:54: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总得费用寓意好,13145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13

帖子

321

积分

天姥小学二年级

38#
发表于 2024-6-7 19:0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AABB 发表于 2024-06-07 15:59
只要自己实力足够强大,找个不要彩礼不要三金的也不难。

你的话说的很有道理。只要男孩子够强大女孩子好多会愿意嫁给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三年

37#
发表于 2024-6-7 17:4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男人说讨老婆不合算,我二个好友的女儿也说嫁人不合算,一个人自由自在,何必找个人来管管。因为现在的女性也自强自立,在杭州都自己买了房子,工作都是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91

帖子

636

积分

天姥小学五年级

36#
发表于 2024-6-7 17:4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中国
这个彩礼和我3金是真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3504

帖子

5942

积分

天姥大学三年

35#
发表于 2024-6-7 17:15: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你做独嘎老好了。一样也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2 09:05 , Processed in 0.252614 second(s), 2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