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631|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昌又多一家盒马?港友爆料:已看到招聘信息

[复制链接]

3

主题

143

帖子

149

积分

天姥小学学前班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6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浙江省

港友那一片云彩补充:
模式挺好的省心,逛多了也就那样,方便年轻人,感觉水果还是外面的好,再就是要吃活蹦乱跳的要到菜场。

港友轻舟欲离江补充:
鼓山路那是大佛寺附近了

港友山里农民补充:
是的 年底落地

楼主在琥珀川走路发帖:
前几天看见招聘信息了


(网络配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06

帖子

1599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28#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5 13:32
开在南岩吗??那里购买力应该不错!密密麻麻的排放别墅!套房也不小!南岩人口我估计不下5万!!

不是已经有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27#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开在南岩吗??那里购买力应该不错!密密麻麻的排放别墅!套房也不小!南岩人口我估计不下5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3

帖子

43

积分

天姥幼儿园中班

26#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停芮德停车场去啊,半个小时足够了,免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25#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轻舟欲离江 发表于 2026-06-22 11:12
鼓山路那是大佛寺附近了

开那里东西卖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三年

远看象座庙,近看是党校,不念经不

24#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6:27
半小时免费哪里够,我是停红星美凯龙

你就想免费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2828

帖子

6466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23#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不负重托 发表于 2026-06-24 18:46
服务台扫码,地下车库免费停车两小时,购物车电梯直达,还跑去红星美凯龙停车

还有这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9

帖子

4735

积分

天姥大学二年

2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6:27
半小时免费哪里够,我是停红星美凯龙

服务台扫码,地下车库免费停车两小时,购物车电梯直达,还跑去红星美凯龙停车

点评

还有这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70

帖子

44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21#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自从鸡蛋涨价过以后就没进去过了,也不实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20#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谁让停门口的,广场有地下停车场,马路对面也有停车场的。想省3.5块,结果150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主题

2012

帖子

9189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三年

撤心还是要注册

19#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会不会是开岙桥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47

帖子

1949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18#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停门口人家是怕被罚吗?那是他们炫耀家里有钱,不缺这点钱要捐点钱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3834

帖子

6761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17#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这倒是好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636

帖子

2841

积分

天姥中学高二

16#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大概是鼓山路哪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2828

帖子

6466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15#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重庆市
那一夜 发表于 2026-06-23 14:57
你自己懒就不要抱怨不方便了。斜对面就有一个大停车场,还半小时免费。

半小时免费哪里够,我是停红星美凯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主题

1451

帖子

6471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14#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魑四魅小魍鬼魉 发表于 2026-6-22 12:24
估计是钟楼菜场改造下。

这样倒是很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三年

远看象座庙,近看是党校,不念经不

13#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你自己懒就不要抱怨不方便了。斜对面就有一个大停车场,还半小时免费。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2828

帖子

6466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12#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11#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规模搞大一点,品种丰富一点!!虽然这个那个都有了,感觉品类价格跟大城市那些无法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76

帖子

7856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一年

10#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模式挺好的省心,逛多了也就那样,方便年轻人,感觉水果还是外面的好,再就是要吃活蹦乱跳的要到菜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9:07 , Processed in 0.183932 second(s), 2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