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查看: 9149|回复: 4

海洋城这家店终于要开了!三天狂送500台冰箱!还有...

[复制链接]

46

主题

78

帖子

170

积分

天姥小学学前班

发表于 2020-6-29 08: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友全屋定制海洋城店要开业啦!
7月10日-12日
购全友全屋样板间就送冰箱一台!
还有机会抽取4999元免单大奖!
赶紧来看看吧

全友家居
盛大开业,礼惠全城!
1ad3e9f27b8cd4784b598b38084e9984.jpg

除了送冰箱,抽免单
还有四大豪礼等着你!

开业活动期间 乐享定制好

礼衣柜全搞定,全屋定制20平
/一口价:16800元/
813c287265c0c7183006137ba37cb157.png

风格全搞定,全屋定制18平
/一口价:19800元/
aa9ae2070d50bdef37b37659888f040f.png

更有22800元2室2厅全屋购套餐!
买一屋送一屋!
8117ebc55495c5c661fca74ac3e3d5c6.jpg

各类样板间套餐总有你喜欢的
订购还送品牌对开门冰箱
59dc6bbf0775e9adb2336372243b7ede.jpg

新店开业,大礼送不停

全友家居新装开业
进店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买家具还送大礼
e4ee8880add472742d02ef7c288c08f4.jpg

QQ截图20200629100453.jpg
(开业疯狂送 扫码大抽奖 )
QQ截图20200629101752.jpg
抽奖界面

全友家居 新昌店
微信图片_20200629103408.jpg


店面地址:新昌县海洋城3楼
电话:0575-86261686

2b11165ebfa5983af5cebc07192b6230.png

全友家居

全友家居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整体橱柜、卫浴等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
4fa644efac47c523f675ce96c311aa0c.gif

全友家居全球范围内精选优质环保材料,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生产精选了一系列环保原辅材料。
cdbb5207098544b8f33e3c0a62695da7.jpg

生产过程中,全友家居对每一道工序进行层层检验,保证家具成产过程绿色环保。
145592434c66693ada505b2c419fedc4.jpg

3d51bbe1448392317a624c9505f4e6a2.jpg

2a35af4ae7458eac30b93139265cd2ca.jpg

89f989c6c8a1c883b6e9d66bb310bd2d.jpg

全友家居率先实现从产品绿色入库、绿色保管、绿色包装、绿色运输、绿色安装,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8d21f55d6e2ae52def506931408a8c78.jpg

全友家居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关注环保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只为给您提供美好的家居生活!
6942d395d23d03549d5165647a2b0966.jpg

全友家居


店面地址:新昌县海洋城3楼
电话:0575-862616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34

帖子

273

积分

天姥小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0-6-29 10:2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38

帖子

68

积分

天姥幼儿园大班

发表于 2020-6-30 08: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319

帖子

451

积分

天姥小学三年级

发表于 2020-6-30 15:3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539

帖子

2325

积分

天姥中学高二

发表于 2020-7-4 23:4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屋定制啥意思,是包含装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Archiver|小黑屋|触屏版|绍兴网警|天姥论坛 ( 浙B2-20080149 )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0-7-13 10:54 , Processed in 0.074646 second(s), 23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0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