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无语!去面试,新昌不少厂的保安态度都不太友好,你有遇到过吗? |
| ||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2 08:43 , Processed in 0.242804 second(s), 2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