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山寨工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超市的潮面品种很多,烧出来非常好吃,推荐给大家!

[复制链接]

680

主题

9180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21#
 楼主| 发表于 2022-7-16 19:22: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码了个八字 发表于 2022-7-16 19:17
这宽面我喜欢,得劲

宽面像面皮汤一样滑溜爽口

点评

是噢,比烧麦花汤省事,+笋干丝,撒葱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16 19: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22#
发表于 2022-7-16 19:25: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07-16 19:22
宽面像面皮汤一样滑溜爽口

是噢,比烧麦花汤省事,+笋干丝,撒葱花

点评

记得小时候咱们新昌农村夏天的面皮汤就是:苦麻+土豆+自己手工做的面皮,吃的时候再放点捣烂大蒜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16 19: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0

主题

9180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23#
 楼主| 发表于 2022-7-16 19:33: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码了个八字 发表于 2022-7-16 19:25
是噢,比烧麦花汤省事,+笋干丝,撒葱花

记得小时候咱们新昌农村夏天的面皮汤就是:苦麻+土豆+自己手工做的面皮,吃的时候再放点捣烂大蒜盐和猪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2 08:02 , Processed in 0.09639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