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飞雨 发表于 2026-06-22 15:47 货比三家不会错 |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0:54 山姆就是沃尔玛旗下品牌 |
专研 发表于 2026-06-21 20:08 不要的话6折转给我,全收 |
| 不是都有吗?品质比NB盒马还要高 |
| 没啥好说的,基本是月亮是国内的圆还是国外的圆的老话题 |
| 实话实说,闪购美团买世贸超市就非常划算 |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2 20:07 我们几个政府单位今年已经不发世贸提货券了 企业过几年也学大城市发盒马的卡 |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2 13:17 停车收费后打击很大 |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2 20:00 世贸水军 害人不浅 拉低了新昌人民的消费品质 |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2 20:01 约谈的和你小超市的有关系吗 有时间来抽样你那打农药的蔬菜不 还是直接让我们自己抽样调查就问你 |
极道万岁 发表于 2026-06-22 15:43 以前的肉馅还行,比较干 水产就很差,一直都是半死不活。 |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2 20:06 讲个笑话 联华在上海已经死的差不多了 |
萧洒哥 发表于 2026-06-22 19:48 卡发出去现金流就来了 |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8:37 1991年5月,联华超市的前身企业成立,作为上海首家连锁超市试点开启运营;1997年4月23日,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完成工商注册,这是企业法人主体的官方成立时间,也是资本市场及工商体系认可的正式成立节点。 |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8:37 沃尔玛死在绍兴没几年吧 |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6:33 这么快就岁月史书啦? 国家质检总局约谈是什么原因? 真他妈的挣眼说瞎话 |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8:35 这个山里农民神神叨叨的。 |
金乌栖桐 发表于 2026-06-22 18:42 你只要记住一点 在国内 有问题的永远都是国外 问题全在英美 |
专研 发表于 2026-06-21 20:08 我们发世贸卡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6:13 , Processed in 0.146322 second(s), 3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