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
稍尽春风 发表于 2026-06-26 10:26 不是每个学校都能转专业的 |
| 民办一般不能考虑! |
|
如果是学霸 这次没考好,选上海的大学,大一还有一次插班生考试,说不定能去复旦上交 |
稍尽春风 发表于 2026-06-26 10:26 一般前10%能成果转专业 |
| 分情况,650以上选学校也选专业,600~630选学校,630-650选专业 |
| 外省也好的,现在交通也方便,主要是学校 专业 |
| 我们定的是专业第一,院校第二。然后再考研 |
没有秋天 发表于 2026-06-26 12:59 正解 |
稍尽春风 发表于 2026-06-26 10:26 自己太无知不要误人子弟 |
| 专业优先吧,平台可以考研再换,但读四年不喜欢的专业是真熬人 |
| 专业更重要吧,读四年不喜欢的专业真的会熬不住。 |
| 这东西别人不好答,正常理科选专业,文科选学校,家里有钱就可以全选。 |
| 转专业说是简单,有条件的! |
| 专业对口的有几个 随便填 随便玩 |
| 省内民办吧,孩子喜欢才能读好 |
| 大哥自己多挣钱更重要一点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0:10 , Processed in 0.120083 second(s), 2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