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新昌人来聊聊!高考出分成绩尴尬,填志愿学校和专业哪个更重要?

查看数: 4899 | 评论数: 1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6 10:13

正文摘要:

港友loak888补充: 省内民办吧,孩子喜欢才能读好 港友令堂辛苦了补充: 大哥自己多挣钱更重要一点 港友稍尽春风补充: 学校吧,进去不是能转专业吗 楼主言笑往事发帖:出分后大哥一家正在为孩子填志愿 ...

回复

正在加载....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05:28
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正在加载....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05:26
稍尽春风 发表于 2026-06-26 10:26
学校吧,进去不是能转专业吗

不是每个学校都能转专业的
13754351940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21:49
民办一般不能考虑!
控球后卫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21:09
如果是学霸 这次没考好,选上海的大学,大一还有一次插班生考试,说不定能去复旦上交
控球后卫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21:08
稍尽春风 发表于 2026-06-26 10:26
学校吧,进去不是能转专业吗

一般前10%能成果转专业
控球后卫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21:06
分情况,650以上选学校也选专业,600~630选学校,630-650选专业
天空下雪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20:16
外省也好的,现在交通也方便,主要是学校  专业
弄否灵清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9:03
我们定的是专业第一,院校第二。然后再考研
放风筝的人呀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5:54
没有秋天 发表于 2026-06-26 12:59
这东西别人不好答,正常理科选专业,文科选学校,家里有钱就可以全选。

正解
放风筝的人呀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5:54
稍尽春风 发表于 2026-06-26 10:26
学校吧,进去不是能转专业吗

自己太无知不要误人子弟
小胖家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5:33
专业优先吧,平台可以考研再换,但读四年不喜欢的专业是真熬人
小沈同学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3:42
专业更重要吧,读四年不喜欢的专业真的会熬不住。
没有秋天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前天 12:59
这东西别人不好答,正常理科选专业,文科选学校,家里有钱就可以全选。

点评

正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5:54
南风鱼儿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2:54
转专业说是简单,有条件的!
盼望着,盼望着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1:55
专业对口的有几个 随便填 随便玩
loak888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0:50
省内民办吧,孩子喜欢才能读好
令堂辛苦了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0:44
大哥自己多挣钱更重要一点
稍尽春风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0:26
学校吧,进去不是能转专业吗

点评

一般前10%能成果转专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21:08
自己太无知不要误人子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5:54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0:10 , Processed in 0.120083 second(s), 2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