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的会因为买个好包被人高看一眼吗?

[复制链接]

45

主题

301

帖子

391

积分

天姥小学二年级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2022-5-17 13:1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甘肃省
不懂就问,说是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但是一个包真的能抬高自己的身价吗?

一个人的身价不应该是自己的涵养气质经济实力决定的吗?如果没有钱打肿脸充胖子买了个好包逼格就真的高了吗?

就算一时间人家对你看高一眼,如果日子久了啥都被看穿了,那是不是会很尴尬?我觉得内心强大实实在在过日子才能把日子过好!

可能我是个笨人,不会包装自己!没那么多花花肠子,就是上班下班吃饭睡觉计划存钱买房,可能我不会被人家高看一眼!但是我感觉我过得很自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962

帖子

1233

积分

天姥中学初三

沙发
发表于 2022-5-17 14:4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虚荣心 作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板凳
发表于 2022-5-17 14:49: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男人其实看不懂的,只有女人看得懂。所以其实是女人之间的较劲而已

点评

难道我不是个女人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17 15: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301

帖子

391

积分

天姥小学二年级

地毯
 楼主| 发表于 2022-5-17 15:07: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05-17 14:49
男人其实看不懂的,只有女人看得懂。所以其实是女人之间的较劲而已

难道我不是个女人吗

点评

说明你是个能过日子的女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17 15: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地板
发表于 2022-5-17 15:10: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佳怡如梦 发表于 2022-5-17 15:07
难道我不是个女人吗

说明你是个能过日子的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2 08:52 , Processed in 0.137131 second(s), 2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