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8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一个汽车胎压监测器的问题

[复制链接]

6597

主题

5万

帖子

7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二级

银见银爱滴小公举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2022-7-18 19:3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浙江省
没有装胎,传感器电池衰减忽略不计?

商家手头上的胎压监测器是2017年出厂的。

偏偏这个品牌-台湾orange 是我信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97

主题

5万

帖子

7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二级

银见银爱滴小公举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2-7-18 19:45: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作为汽车零部件小白,我怕被那厮骗了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001

帖子

6222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板凳
发表于 2022-7-18 22:32: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装之前可以换个原装新电池上去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874

帖子

2033

积分

天姥中学高二

地毯
发表于 2022-7-19 08:12: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台湾orange的胎压监测我用过,确实不错。但胎压监测传感器的电池寿命一般标称都是6年。17年的话,已经过去5年了,还是换新的传感器吧,不然没准开个两三年就没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地板
发表于 2022-7-19 13:1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中国
过两年电池换一个,电池可以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97

主题

5万

帖子

7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二级

银见银爱滴小公举

6#
 楼主| 发表于 2022-7-19 14:1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中国
努力的番茄 发表于 2022-07-19 13:10
过两年电池换一个,电池可以换的

哪里能换?

点评

淘宝买纽扣电池,自己换,很简单的,盖子可以拧开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20 08: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7#
发表于 2022-7-20 08:0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淘宝买纽扣电池,自己换,很简单的,盖子可以拧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97

主题

5万

帖子

7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二级

银见银爱滴小公举

8#
 楼主| 发表于 2022-7-20 09:2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努力的番茄 发表于 2022-07-20 08:01
淘宝买纽扣电池,自己换,很简单的,盖子可以拧开的

我的胎压监测是内置的,需要卸轮胎,电池还需要小心焊接一下,还有动平衡。不是外置式那么简便。

点评

内置的是比较麻烦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21 10: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874

帖子

2033

积分

天姥中学高二

9#
发表于 2022-7-20 12:2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努力的番茄 发表于 2022-7-20 08:01
淘宝买纽扣电池,自己换,很简单的,盖子可以拧开的

第一次听说换内置胎压传感器的电池是这么容易的。这个是要从轮胎里卸下来,加热除胶后取出电池,然后重新打胶密封,很麻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10#
发表于 2022-7-21 10:19: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小情绪闹闹 发表于 2022-07-20 09:20
我的胎压监测是内置的,需要卸轮胎,电池还需要小心焊接一下,还有动平衡。不是外置式那么简便。

内置的是比较麻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2 08:52 , Processed in 0.117094 second(s), 2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