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827|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惊到了!医院买药竟比外面便宜,港友晒出账单对比

[复制链接]

116

主题

5074

帖子

6220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前天 1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浙江省

港友C999999补充:

这有什么,前二年退烧药还免费送
港友小柚子补充:
医院配药确实便宜很多,有医保还能报销更划算。

港友就会改价格补充:
听说是有年龄限制的,可以打对折

楼主yuan2015发帖:今天去医院开了点药,布洛芬混悬液100ml三块多,网上基本都是30起步。还有医保可以优惠。



原标题:买药感觉医院比外面便宜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505

帖子

542

积分

天姥小学四年级

沙发
发表于 前天 1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听说是有年龄限制的,可以打对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89

帖子

5748

积分

天姥大学三年

板凳
发表于 前天 13: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医院配药确实便宜很多,有医保还能报销更划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28

帖子

7382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一年

地毯
发表于 前天 1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西药零利润,中成药贵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9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地板
发表于 前天 13: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这有什么,前二年退烧药还免费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34

主题

3901

帖子

758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一年

6#
发表于 前天 14: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没做检查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9

主题

9761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

7#
发表于 前天 14: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虽然都叫布洛芬,但你这个应该是国产集采的,然后你说的网上30多的应该是美林。不是同一个产品,不具备充足的可比性。但是网上的呢是含快递费和利润的,医院的呢是原价进原价出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4

主题

5759

帖子

8973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8#
发表于 前天 2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0

主题

5036

帖子

9331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三年

9#
发表于 前天 2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弥可保甲钴胺片医院15元,阿里药房1百多,可惜新康医院现在换了牌子,与网上差价不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96

帖子

1492

积分

天姥中学初三

10#
发表于 前天 22: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你太xctv了 发表于 2026-06-26 14:35
虽然都叫布洛芬,但你这个应该是国产集采的,然后你说的网上30多的应该是美林。不是同一个产品,不具备充足的可比性。但是网上的呢是含快递费和利润的,医院的呢是原价进原价出的。

真相了,反正网上杂牌的布洛芬也是10块包邮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96

帖子

1492

积分

天姥中学初三

11#
发表于 前天 22: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7428

帖子

7572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一年

12#
发表于 前天 23: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挂号不要钱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750

帖子

1784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13#
发表于 昨天 04: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若用医保卡去买药白送都不稀奇不,因为你每月在缴400元左右的钱。去乡镇医院挂盐水,也只要一二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7

主题

5万

帖子

5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二年

14#
发表于 昨天 05: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我觉得比网上便宜才是正常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1

帖子

69

积分

天姥幼儿园大班

15#
发表于 昨天 15: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药肯定是医院里面便宜 质量牌子也比药店里好,但是加上挂号费就差不多了,一模一样一只眼药水药店里卖25 医院里1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1:39 , Processed in 0.100065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