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31|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星驰新电影,你们会去看么

[复制链接]

190

主题

879

帖子

1259

积分

天姥中学初三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6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浙江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351

帖子

6618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28#
发表于 前天 09: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我只看他自己演的电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1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27#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土豆之家 发表于 2026-6-25 14:34
功夫应该是不错的,可以说是他后期的巅峰之作了,其他确实垃圾

功夫其实作为一部电影来说,硬伤是很多的。我没法多说,因为现在很多人根本没看过多少电影,抖音切片倒看了不少。这种水平下面,没法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6555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26#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海啸 发表于 2026-6-22 17:27
《少林足球》,《功夫》,《美人鱼》,后期电影全是垃圾。

功夫应该是不错的,可以说是他后期的巅峰之作了,其他确实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6555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25#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6-25 12:48
后期里的相对好一点的一部。也算是绝唱,但是跟早期的没法比。问题就出在他个人色彩太浓厚。

就像大家 ...

个人认为功夫应该是他后期中最经典的一部,也可以说是巅峰之作了。无论是视觉效果,影片配乐,人物刻画都是非常不错的一部电影。包租公,包租婆,裁缝,理发师,阿珍,斧头帮帮主那个跟班等都延续了星爷一贯的幽默喜剧风格。唯一感觉遗憾的就是喜剧篇幅少了些,打斗多了些,使的周星驰以往主角特有的人性魅力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1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24#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飘浮的云 发表于 2026-6-25 11:30
功夫还是很经典的吧

后期里的相对好一点的一部。也算是绝唱,但是跟早期的没法比。问题就出在他个人色彩太浓厚。

就像大家陪着他拍了一部他的童年幻想一样的感觉。

而且最后那种打斗,只要看龙珠长大的,都不陌生。

点评

个人认为功夫应该是他后期中最经典的一部,也可以说是巅峰之作了。无论是视觉效果,影片配乐,人物刻画都是非常不错的一部电影。包租公,包租婆,裁缝,理发师,阿珍,斧头帮帮主那个跟班等都延续了星爷一贯的幽默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6

主题

10万

帖子

1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天上的云是我的心,风吹过飘流不定

23#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海啸 发表于 2026-6-22 17:27
《少林足球》,《功夫》,《美人鱼》,后期电影全是垃圾。

功夫还是很经典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1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22#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周星驰就这么缺钱花吗?真不怕丢人。

我反正就看他的老电影。

他并不适合当导演。李力持才是最好的周星驰电影导演。就算王晶也比他自己强。

他自己导演有种有用力过猛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1535

帖子

1766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21#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明星也缺钱,炒个冷饭圈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1393

帖子

1557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20#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另外以前的周星驰明明采用的是用漫画的表演方式用到电影上,偏偏经过大学要搞一个无厘头。一本漫画闯天涯。搞的他自己都逐渐忘记了漫画那种表演模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1393

帖子

1557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19#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没有以前唐伯虎点秋香,赌神那种欢乐了,所以我个人不去了,情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18#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其实我当年觉得少林足球也挺烂的,什么足球,美人鱼,斧头帮,都其实不咋滴。星爷也只有以前的老作品挺好的,后面的都太在意特效了,反而轻视了剧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6555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17#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咖啡丶不加糖 发表于 2026-6-24 11:00
不看,星爷拍的电影越来越尬了,现在什么电影都提不起兴趣去看了

受抖音,短视频,各种短剧的狂轰滥炸,前额叶麻木了,疲劳了。没有点高质量的作品,已经刺激不了大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37

帖子

5634

积分

天姥大学三年

16#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不看,星爷拍的电影越来越尬了,现在什么电影都提不起兴趣去看了

点评

受抖音,短视频,各种短剧的狂轰滥炸,前额叶麻木了,疲劳了。没有点高质量的作品,已经刺激不了大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5

主题

5974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15#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先让别人去看,评价好的才会看,不管是谁拍的谁演的,口碑好才会看,即使是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王家卫、李安、张纪中等异常拍的都一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97

帖子

6704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14#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看这几个演员就没兴趣,星爷自己演的才会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9

帖子

379

积分

天姥小学二年级

13#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多年不看电影,费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989

帖子

7657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一年

12#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不看谁演谁拍的,只看电影质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253

帖子

6026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11#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6555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10#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6-23 08:11
2000年以后只要和大陆合作拍摄,或者有大陆资本参与。电影就会变成垃圾。

比如变形金刚真人电影。

好喽,终于要在AI全面到来的时代结束喽演员都要失业了,胡编乱造,愚民扼智终将被终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6:12 , Processed in 0.137365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