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6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鹏这回彻底凉凉

[复制链接]

2956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恶毒的批评家观点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昨天 09: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浙江省
这东西真不能喝,网上曝出很多喝多了东鹏心脏不好,糖尿病,高血压,中风。
我身边就有一位,喝饮料必东鹏。结果今年先是糖尿病,住院没几天中风了。
中国的饮料市场,监测机构都打脸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041

帖子

8712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16#
发表于 昨天 2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中国
神棍兄 发表于 2026-06-27 19:32
别喝饮料,喝白开水最好,担心水质就装只直饮机,很方便,得过结石我就不怎么喝饮料了,以前超爱佳得乐和可乐。

听说可乐对溶解结石有一点功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9

帖子

379

积分

天姥小学二年级

15#
发表于 昨天 19: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没一样安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69

帖子

1653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14#
发表于 昨天 1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骗子郭家,最终被揭穿是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7357

帖子

8605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13#
发表于 昨天 1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别喝饮料,喝白开水最好,担心水质就装只直饮机,很方便,得过结石我就不怎么喝饮料了,以前超爱佳得乐和可乐。

点评

听说可乐对溶解结石有一点功效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1:3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69

帖子

4469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12#
发表于 昨天 1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按你这么说 所有饮料都不能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41

帖子

5306

积分

天姥大学三年

11#
发表于 昨天 13: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遥遥领先老爷子用苹果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10#
发表于 昨天 11: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功能性饮料 我们帮他当性功能饮料了
米饭这种都要少吃 人工搞起来的不要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9#
发表于 昨天 11: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东鹏 红牛等功能性的饮料,在体力劳动 剧烈运动时补充一下不错的,但日常长期补给反而会影响身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8#
发表于 昨天 1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还是绿茶好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8263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7#
发表于 昨天 1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7 10:05
抛开剂量谈危害都是耍流氓

这点赞成。其实欧美的含糖饮料更厉害。喝一口真能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8263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6#
发表于 昨天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我几乎不喝含糖饮料,只喝一杯无糖美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地板
发表于 昨天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不管东鹏西鹏,中国的食品吃啥都是慢性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地毯
发表于 昨天 1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抛开剂量谈危害都是耍流氓

点评

这点赞成。其实欧美的含糖饮料更厉害。喝一口真能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1:0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274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随便

板凳
发表于 昨天 1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真的假的,我天天喝。这下好了,保不准能提前退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40

帖子

1739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09: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三株口服液,才是遥遥领先,
可惜想喝,毛爷爷没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48

帖子

232

积分

天姥小学一年级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昨天 09: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饮料喝多了都不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1:25 , Processed in 0.098060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