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XC14768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素质差?新昌这豪车占道小区楼梯口,打移车电话都不予理睬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094

帖子

1122

积分

天姥中学初三

41#
发表于 2022-10-1 01:2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32

帖子

554

积分

天姥小学四年级

42#
发表于 2022-10-1 06:1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你这个人真是笨,拿块砖头到楼上扔下来就好了,还打什么电话啊!对付坏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比他还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3

帖子

213

积分

天姥小学一年级

43#
发表于 2022-10-1 07:04: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给喷的香蕉水什么的让他全车喷漆去

点评

总之你报复可以丢垃圾,轮胎放气什么的,不能损害他财产,不然最后跪下来求他的还是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0-1 08:40
丢垃圾没事,你这种就是要坐牢了,我朋友虽然乱停,但是被恶意刮了四个面,不要钱就要他去坐牢,最后划车的人爸妈跪下了让我朋友和解,赔了1w,修车2000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0-1 08:3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27

主题

4192

帖子

6666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44#
发表于 2022-10-1 08:3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小佬佰姓 发表于 2022-10-01 07:04
给喷的香蕉水什么的让他全车喷漆去

丢垃圾没事,你这种就是要坐牢了,我朋友虽然乱停,但是被恶意刮了四个面,不要钱就要他去坐牢,最后划车的人爸妈跪下了让我朋友和解,赔了1w,修车2000好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27

主题

4192

帖子

6666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45#
发表于 2022-10-1 08:4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小佬佰姓 发表于 2022-10-01 07:04
给喷的香蕉水什么的让他全车喷漆去

总之你报复可以丢垃圾,轮胎放气什么的,不能损害他财产,不然最后跪下来求他的还是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8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46#
发表于 2022-10-1 09:21: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八二年的特仑苏 发表于 2022-10-01 08:37
丢垃圾没事,你这种就是要坐牢了,我朋友虽然乱停,但是被恶意刮了四个面,不要钱就要他去坐牢,最后划车的人爸妈跪下了让我朋友和解,赔了1w,修车2000好了

是啊。最烦二比胡乱教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8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47#
发表于 2022-10-1 09:2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八二年的特仑苏 发表于 2022-10-01 08:40
总之你报复可以丢垃圾,轮胎放气什么的,不能损害他财产,不然最后跪下来求他的还是你

严格说轮胎放气也要考虑具体情况,二比司机黑灯瞎火开上路出什么事,放气的人是有责任的。严重要负刑责。
当然真这样注意,只能各种忍气吞声了。
说实话,放气我也放过,不过那哥们上来还递烟,搞得我没脾气了。

点评

我是喜欢丢垃圾,恶心一下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0-1 16:0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8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48#
发表于 2022-10-1 09:25: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八二年的特仑苏 发表于 2022-10-01 08:40
总之你报复可以丢垃圾,轮胎放气什么的,不能损害他财产,不然最后跪下来求他的还是你

还有涂改车牌号这种,段子看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8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49#
发表于 2022-10-1 09:29: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所以说,上次筱痫钕发帖那个墨镜哥还是比较理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50#
发表于 2022-10-1 09:3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我要勾 8。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9

帖子

199

积分

天姥小学学前班

51#
发表于 2022-10-1 10:45: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中国
直接拨油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52#
发表于 2022-10-1 10:49: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猕猴骑土牛@ 发表于 2022-9-30 11:28
现在小区停车都有好多堵住消防车道的(包括只能通过小车的),楼主是不是一样堵了别人的

那是老小区,人车不分流,新小区没有类似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53#
发表于 2022-10-1 10:51: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猕猴骑土牛@ 发表于 2022-9-30 11:26
停车难,其实呢都差不多,50步于100步的区别

停车难,难以上青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54#
发表于 2022-10-1 10:52: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江南细雨 发表于 2022-9-30 11:28
有些人素质就是差,去年有车堵我车库门,我7:45上班,上班行程畅通约需20分钟。于是6:50打电话提醒移车, ...

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55#
发表于 2022-10-1 10:54: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老佛孙 发表于 2022-9-30 12:06
左边的杆子应该就是治安监控吧

监控有卵甩用,又不是闯红灯可以罚款,扣分,查小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56#
发表于 2022-10-1 10:56: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石城影都 发表于 2022-9-30 12:15
正常,小区里面乱停乱放是常态化,想停就就,随便停

都是老小区,人车不分流诺的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57#
发表于 2022-10-1 10:58: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XC244885 发表于 2022-9-30 12:20
现在就有这样的人,车乱停乱放,说了也爱理也不理的,真的气人

法治不完善,应该以违法论处才会有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58#
发表于 2022-10-1 11:05: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金博士) 发表于 2022-9-30 19:56
直接把这垃圾豪车4个车轮卸下来放旁边。

怨家宜解不宜结,抬头不见低头见,防止激化矛盾,两败俱伤,一般人也没这胆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8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59#
发表于 2022-10-1 11:5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10-01 10:54
监控有卵甩用,又不是闯红灯可以罚款,扣分,查小偷

你理解角度有问题。没监控的话,就可以,嘿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9

帖子

39

积分

天姥幼儿园中班

60#
发表于 2022-10-1 12:4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会有报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2 08:22 , Processed in 0.168739 second(s), 2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