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厉飞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昌人说实话:物价稳步涨工资却原地不动,十年没变化正常吗

[复制链接]

458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21#
发表于 2026-5-18 14:57: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有人帮你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8178

帖子

8236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22#
发表于 2026-5-18 16:45: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5-18 11:24
涨?恁是不是对形式有什么误解?十几年来,我每年都在降

每年降一元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0

帖子

290

积分

天姥小学一年级

23#
发表于 2026-5-18 19:1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天天将本增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276

帖子

1342

积分

天姥中学初三

24#
发表于 2026-5-20 06:17: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如果没有拆迁,日子还要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1

帖子

2654

积分

天姥中学高二

25#
发表于 2026-5-21 10:29: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十年没变化确实夸张,新昌生活成本比杭州低是事实,但工资低也是事实,年轻人留不住是有原因的,企业不加薪人就往外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73

帖子

7853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一年

26#
发表于 2026-5-21 16:34: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我只知道只要肯做,50-60多的人一个月都能赚1万左右,十年未变的不知道是那个大神,我知道的10多年工资没变的是以前供销社的,一个月只要去几天,工资确实没变。

点评

10 年前工厂三四千一个月 现在也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16: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25

帖子

4425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27#
发表于 2026-5-21 16:4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那一片云彩 发表于 2026-05-21 16:34
我只知道只要肯做,50-60多的人一个月都能赚1万左右,十年未变的不知道是那个大神,我知道的10多年工资没变的是以前供销社的,一个月只要去几天,工资确实没变。


10 年前工厂三四千一个月 现在也是
你说的一万一个月 什么行业啊?做鸭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2 08:02 , Processed in 0.138873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