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914|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是真的吗?新昌这所大学分数线要500以上?知道的朋友快来聊聊

[复制链接]

62

主题

161

帖子

285

积分

天姥小学一年级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浙江省
港友小米天堂补充:
专科最好的是金华的吧

港友szglzlb补充:
吹得分数高就有人来读了吗?想不通,我搞错了搞错了

港友日产战神补充:
500?我不懂现在的分数,500都接近公办本科线了吧,远超民办本科了

楼主妮妮喜欢狗狗发帖:

要500以上?有没有人知道来聊聊

原标题:新昌这个大学听说分数线挺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206

帖子

1821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沙发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在专科里算还可以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板凳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8263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地毯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500?我不懂现在的分数,500都接近公办本科线了吧,远超民办本科了

点评

民办本科也要52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你认为民办本科比这大专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69

帖子

1653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地板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吹得分数高就有人来读了吗?想不通,我搞错了搞错了

点评

因为想读的人太多分数才会提高呀!逻辑思维一点都没有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1

主题

1613

帖子

8183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6#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专科最好的是金华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7#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4 19:20
500?我不懂现在的分数,500都接近公办本科线了吧,远超民办本科了

你认为民办本科比这大专强?

点评

正解,民办本科是性价比最差的一类学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并没有,但专科分数应该普遍比民办低一点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8263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8#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C999999 发表于 2026-06-24 19:58
你认为民办本科比这大专强?

并没有,但专科分数应该普遍比民办低一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041

帖子

8712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9#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中国
高不高看专业的,优势专业本科线以上很正常,普通专业过了大专线就行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10#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读民办本,或一般本打工,还不是读大专学门技术打工………

点评

很多招聘条件就本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1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szglzlb 发表于 2026-06-24 19:31
吹得分数高就有人来读了吗?想不通,我搞错了搞错了

因为想读的人太多分数才会提高呀!逻辑思维一点都没有吗

点评

不信,现在可以打个赌(只是嘴炮的形式)。还用分数这个东西来说事,现在高中能饱和吗?饱了普高职高估计就得饿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你的逻辑思维是你认为成立的逻辑思维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12#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C999999 发表于 2026-06-24 19:58
你认为民办本科比这大专强?

正解,民办本科是性价比最差的一类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69

帖子

1653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13#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08:22
因为想读的人太多分数才会提高呀!逻辑思维一点都没有吗

你的逻辑思维是你认为成立的逻辑思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69

帖子

1653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14#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08:22
因为想读的人太多分数才会提高呀!逻辑思维一点都没有吗

不信,现在可以打个赌(只是嘴炮的形式)。还用分数这个东西来说事,现在高中能饱和吗?饱了普高职高估计就得饿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253

帖子

6026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15#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4 19:20
500?我不懂现在的分数,500都接近公办本科线了吧,远超民办本科了

民办本科也要5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28

帖子

1132

积分

天姥中学初三

16#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这是大部分走单招的,考试难易分数体系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8

帖子

181

积分

天姥小学学前班

17#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06-24 21:37
读民办本,或一般本打工,还不是读大专学门技术打工………

很多招聘条件就本科

点评

3加2,大专为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08

帖子

621

积分

天姥小学五年级

18#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浙江工业技术学院本来就是公办本科院校

点评

没有浙江工业技术学院,只有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19#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叫叫哀木涕 发表于 2026-6-25 14:08
很多招聘条件就本科

大专为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20#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孤单的我 发表于 2026-6-25 14:22
浙江工业技术学院本来就是公办本科院校

没有浙江工业技术学院,只有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3:20 , Processed in 0.102040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