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405|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纸巾比菜赚的多?港友感叹:去吃饭不敢随便擦嘴了

[复制链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浙江省

刚去万达吃个饭,服务员递纸巾那架势,简直像在递金条。我问这纸多少钱,他说:“不贵,两块。”我心想现在通货膨胀到连纸都成奢侈品了?
以前进店是“欢迎光临”,现在是“欢迎自带手帕”。商家算盘打得精啊,菜品微利甚至亏本,全靠这几张纸回血。合着我去吃饭不是为了填饱肚子,是为了体验一把“擦嘴自由”的高端消费?
最绝的是那种五块钱一包的干湿分离纸,擦个嘴还得扫码支付,仪式感拉满。建议大家以后去逛街,口袋里不揣两卷卫生纸,都不敢随便打喷嚏。毕竟在商场,空气可能是免费的,但擦嘴的那张纸,那是实打实的“商业机密”。
你们那儿现在擦嘴还送纸吗?还是已经进化到按克称重了?


原标题:现在的商场餐饮,是准备靠卖纸上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为什么外面吃饭有免费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1037

帖子

1393

积分

天姥中学初三

板凳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外面吃饭以后不会是必须品,老美去外面吃饭,也是很贵的,还要加小费,都是自己动手的多。

点评

零元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地毯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大小米 发表于 2026-06-24 19:52
外面吃饭以后不会是必须品,老美去外面吃饭,也是很贵的,还要加小费,都是自己动手的多。

零元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1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地板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这就没啥好念了,你不愿意就下次自己带,提供纸巾的商家也多了去,比如肯德基,比如和记。
逼叨逼叨,女客皮相。

点评

夏虫不可以语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6#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5 08:27
这就没啥好念了,你不愿意就下次自己带,提供纸巾的商家也多了去,比如肯德基,比如和记。
逼叨逼叨,女客皮相。

夏虫不可以语冰

点评

世贸小丑 去看看世贸鲈鱼餐巾纸多少一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7#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世贸小丑 去看看世贸鲈鱼餐巾纸多少一包

点评

沃尔玛儿子 下次大气一点 收个纸巾钱真发不了财 少装修换店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8#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06
世贸小丑 去看看世贸鲈鱼餐巾纸多少一包

沃尔玛儿子
下次大气一点
收个纸巾钱真发不了财
少装修换店名

点评

天天盯着别家商场 有空管管你世贸的鲈鱼 涌上外婆桥 魔法帽 哪家不是要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1002

帖子

3011

积分

天姥中学高二

9#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这种事情确实有点本末倒置,早几年前外地有些饭店曝光过,要么捏着鼻子被宰,要么避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10#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09:31
沃尔玛儿子
下次大气一点
收个纸巾钱真发不了财
少装修换店名

天天盯着别家商场 有空管管你世贸的鲈鱼 涌上外婆桥 魔法帽 哪家不是要钱

点评

不是在问吗:为什么商场里的店都要纸巾钱,而外面饭店都不要纸巾钱? 一天天沃尔玛世贸扯不灵清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11#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33
天天盯着别家商场 有空管管你世贸的鲈鱼 涌上外婆桥 魔法帽 哪家不是要钱

不是在问吗:为什么商场里的店都要纸巾钱,而外面饭店都不要纸巾钱?
一天天沃尔玛世贸扯不灵清的

点评

你的帖子每次前面都带一个万达 暗戳戳的搞一下 难怪你世贸这么没生意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12#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09:48
不是在问吗:为什么商场里的店都要纸巾钱,而外面饭店都不要纸巾钱?
一天天沃尔玛世贸扯不灵清的

你的帖子每次前面都带一个万达 暗戳戳的搞一下 难怪你世贸这么没生意呢

点评

问题是确实去万达吃饭多 还真别说世贸鲈鱼是活得真久 万达就缺这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13#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50
你的帖子每次前面都带一个万达 暗戳戳的搞一下 难怪你世贸这么没生意呢

问题是确实去万达吃饭多
还真别说世贸鲈鱼是活得真久
万达就缺这样的

点评

别的不说的 你世贸电影院都换了几批了 开不下去吧 万达的电影院还是一直开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笑死了 万达钱小奴和鲈鱼都是同个时间开出来的 别太双标了 世贸的胖哥俩 uncle5 满记早几年的店哪家不是倒闭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14#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09:54
问题是确实去万达吃饭多
还真别说世贸鲈鱼是活得真久
万达就缺这样的

笑死了 万达钱小奴和鲈鱼都是同个时间开出来的 别太双标了 世贸的胖哥俩 uncle5 满记早几年的店哪家不是倒闭了

点评

小奴奴最近风评一般也闭店一段时间了吧 不知还开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15#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09:54
问题是确实去万达吃饭多
还真别说世贸鲈鱼是活得真久
万达就缺这样的

别的不说的 你世贸电影院都换了几批了 开不下去吧 万达的电影院还是一直开着

点评

万达影院是红星影业,以前打的是保利啊。是红星美凯龙的老板和公司早已限制高消费呢,快了,大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海洋城是上个年代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16#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57
笑死了 万达钱小奴和鲈鱼都是同个时间开出来的 别太双标了 世贸的胖哥俩 uncle5 满记早几年的店哪家不是倒闭了

小奴奴最近风评一般也闭店一段时间了吧
不知还开不

点评

店面门口写着升级重开 又造谣起来了是吧 你世贸楼上店面一半以上关着 妥妥嵊州的国商剧本 另外提一嘴 嵊州国商已经被拍卖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17#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59
别的不说的 你世贸电影院都换了几批了 开不下去吧 万达的电影院还是一直开着

海洋城是上个年代了吧

点评

海洋城不像你 人家招引万达这种有实力的 你世贸嚯嚯新昌人民 降低消费品质 占着茅坑不拉屎 体制内很多人对你家世贸都颇有微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18#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10:00
小奴奴最近风评一般也闭店一段时间了吧
不知还开不

店面门口写着升级重开 又造谣起来了是吧 你世贸楼上店面一半以上关着 妥妥嵊州的国商剧本 另外提一嘴 嵊州国商已经被拍卖了

点评

你万达爹都是海洋城二手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19#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10:01
海洋城是上个年代了吧

海洋城不像你 人家招引万达这种有实力的 你世贸嚯嚯新昌人民 降低消费品质 占着茅坑不拉屎 体制内很多人对你家世贸都颇有微词

点评

最瞧不起这种编外的 一天天拿我们体制内外标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20#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10:02
店面门口写着升级重开 又造谣起来了是吧 你世贸楼上店面一半以上关着 妥妥嵊州的国商剧本 另外提一嘴 嵊州国商已经被拍卖了

你万达爹都是海洋城二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1:43 , Processed in 0.096854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