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5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27国道最科学的走向

[复制链接]

2956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恶毒的批评家观点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浙江省
应该大市聚沿现在的两国道连接线到东门,然后走南门到东茗,然后走澄潭梅诸片,再走苍岩甘霖到东阳义乌。结果被嵊县佬忽悠去嵊州北绕行了几十公里。新昌政府不力哪,不然东门到澄潭的南线就打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56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恶毒的批评家观点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527国道其实再不济也应该走黄泥桥,嵊州新昌站,打隧道往甘霖。
嵊州强盗真的是用心险恶。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69

帖子

1653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板凳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海大人,527这国道是干吗用的?你这孩子也真是有点不知天高地厚了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地毯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那再来个528国道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6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性之所近,力之所能。

地板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这个是定义新嵊二地快速道,相当于是外环线。当然,怼天怼地的除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6#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你说的有道理!!不过我的意见是不介意增加一条你说的线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56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恶毒的批评家观点

7#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08:11
你说的有道理!!不过我的意见是不介意增加一条你说的线路

等我有钱了钱我出,看政府可没这智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3

主题

9207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8#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对,海县长说得有理,看看现在的527就是一条死道,没人走,不实用

点评

这个路到城区太远了,海呆的规划我看更远!也不实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去大明市不是再走527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5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9#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06-25 11:05
对,海县长说得有理,看看现在的527就是一条死道,没人走,不实用

去大明市不是再走527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56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恶毒的批评家观点

10#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6-25 11:05
对,海县长说得有理,看看现在的527就是一条死道,没人走,不实用

那倒也不能说是一条死道,那可是帮了嵊州强盗大忙。
只是本来从新昌南走,这可是一条很流畅的快速线,结果去嵊州北大绕一圈不说,而且嵊州都是经过城郊线,车流量大大了。这市际长途车得走多少冤枉路。
从地图上看,傻瓜都知道,这国道应该从新昌南走,这得省了多少路程不说,主要是帮新昌城南开辟了一条南部主干道,帮新昌解决了一大交通难题。
这帮规划竟然能从嵊州城北走,嵊州小娘估计没少送。

点评

你这个是主干道规划,从新昌角度来说应该做小环线!步子迈的太大解决不了现实问题!看我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从宏观一看,的确绕了个大弯!!交通部怎么也会同意规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1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06-25 11:05
对,海县长说得有理,看看现在的527就是一条死道,没人走,不实用

这个路到城区太远了,海呆的规划我看更远!也不实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12#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海啸 发表于 2026-06-25 11:29
那倒也不能说是一条死道,那可是帮了嵊州强盗大忙。
只是本来从新昌南走,这可是一条很流畅的快速线,结果去嵊州北大绕一圈不说,而且嵊州都是经过城郊线,车流量大大了。这市际长途车得走多少冤枉路。
从地图上看,傻瓜都知道,这国道应该从新昌南走,这得省了多少路程不说,主要是帮新昌城南开辟了一条南部主干道,帮新昌解决了一大交通难题。
这帮规划竟然能从嵊州城北走,嵊州小娘估计没少送。

从宏观一看,的确绕了个大弯!!交通部怎么也会同意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13#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海啸 发表于 2026-06-25 11:29
那倒也不能说是一条死道,那可是帮了嵊州强盗大忙。
只是本来从新昌南走,这可是一条很流畅的快速线,结果去嵊州北大绕一圈不说,而且嵊州都是经过城郊线,车流量大大了。这市际长途车得走多少冤枉路。
从地图上看,傻瓜都知道,这国道应该从新昌南走,这得省了多少路程不说,主要是帮新昌城南开辟了一条南部主干道,帮新昌解决了一大交通难题。
这帮规划竟然能从嵊州城北走,嵊州小娘估计没少送。

你这个是主干道规划,从新昌角度来说应该做小环线!步子迈的太大解决不了现实问题!看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69

帖子

4469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14#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有本事新昌也去送礼啊 把小将段搞起来
已经建好的东西在这巴拉巴拉巴拉巴拉的,这么牛逼 怎么见钱你不说呢

点评

对阿对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9

帖子

379

积分

天姥小学二年级

15#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多这一条方向的是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56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恶毒的批评家观点

16#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13:42
你这个是主干道规划,从新昌角度来说应该做小环线!步子迈的太大解决不了现实问题!看我的

我说你这个人啦,我说得是国道,国道从市区走?
再说了,你所说的的这条线,我也提出来了呀,而且比你的更科学。从挂帘山走一直连到葫芦岙,不与新镜线相交,而是与葫马线重叠,然后打隧道到马家庄,与新镜线接驳,在五洲新春处形成一个十字路口。

点评

这个线更迫切,解决上下班大堵车的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0:0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956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恶毒的批评家观点

17#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13:37
这个路到城区太远了,海呆的规划我看更远!也不实用

咋不实用啦,这是国道,宁海方向过来,大市聚大明市,儒岙方向去澄潭梅诸是不是近很多了?去金华义乌是不是近很多了。东门片去澄潭梅诸上班可以选择走。再说了,路怎么走,可以选择走一段104国道,在农产品交易市场这边分开,往城南走,穿过上三高速,往十里潜溪走天烛湖,再走定坂,再在上湖和官塘之间下坡到梅诸,经过下衣大桥跟新昌西对接。就城南要打隧道,十里潜溪要架桥。

点评

还不是让这国道全走地下好了啊,路程更短。象山港到金华的国道是干吗用的?集结、疏散保证畅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97

帖子

1863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18#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尼古拉斯波 发表于 2026-06-25 17:50
有本事新昌也去送礼啊 把小将段搞起来
已经建好的东西在这巴拉巴拉巴拉巴拉的,这么牛逼 怎么见钱你不说呢

对阿对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69

帖子

1653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19#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海啸 发表于 2026-6-25 18:36
咋不实用啦,这是国道,宁海方向过来,大市聚大明市,儒岙方向去澄潭梅诸是不是近很多了?去金华义乌是不 ...

还不是让这国道全走地下好了啊,路程更短。象山港到金华的国道是干吗用的?集结、疏散保证畅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20#
发表于 前天 1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海啸 发表于 2026-06-25 18:27
我说你这个人啦,我说得是国道,国道从市区走?
再说了,你所说的的这条线,我也提出来了呀,而且比你的更科学。从挂帘山走一直连到葫芦岙,不与新镜线相交,而是与葫马线重叠,然后打隧道到马家庄,与新镜线接驳,在五洲新春处形成一个十字路口。

这个线更迫切,解决上下班大堵车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3:20 , Processed in 0.108676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