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11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怎么看?新昌这公园路灯刺眼,港友调侃逛公园还得戴墨镜

[复制链接]

223

主题

439

帖子

3437

积分

天姥中学高二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中国
港友天姥锐评补充:
坏人太多
自己摔了还怪别人
等到被赖上时
就会知道这灯亮得真好

港友吼不住补充:
等么过几个月就黑了,又不会一直这么亮

港友jdiejsj补充:
很早就发现过这个问题,大街上到处都是这种光污染

楼主阿喵呜狮发帖:
超大流明,非常刺眼,一路都是,对眼睛很不友好。
科技发展到21世纪了还没有解决办法吗,那我们戴墨镜逛公园吧







原标题:公园的灯是必须亮到这么刺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0

帖子

52

积分

天姥幼儿园大班

沙发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很早就发现过这个问题,大街上到处都是这种光污染

点评

是的。很刺眼,对人很不友好!缺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5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板凳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等么过几个月就黑了,又不会一直这么亮

点评

就是配合监控的就是个探照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主题

690

帖子

6110

积分

天姥大学四年

地毯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地板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jdiejsj 发表于 2026-06-24 21:33
很早就发现过这个问题,大街上到处都是这种光污染

是的。很刺眼,对人很不友好!缺德

点评

特别是一条没有路灯的小路装了一个这个,就和汽车开了远光灯一样根本不知道对面是否有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1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6#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7#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坏人太多
自己摔了还怪别人
等到被赖上时
就会知道这灯亮得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1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8#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6-25 08:27
坏人太多
自己摔了还怪别人
等到被赖上时

你脑子瓦特了。这个灯但凡是成年人都知道干嘛的。别人都不好意思明说而已,你还得瑟上了。
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说你啥好。照明用途的灯,第一根本不用这么亮,第二照射角度也不用对着人眼。


亮锝好泥麻痹,这是最标准的妥妥的光污染。只是没人去较真而已,整个社会已经陷入一个没人较真的程度了,还在叫好。真的有病。

点评

诶难搞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08:19
自求多福吧 鸡同鸭讲的感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9#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5 09:15
你脑子瓦特了。这个灯但凡是成年人都知道干嘛的。别人都不好意思明说而已,你还得瑟上了。
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说你啥好。照明用途的灯,第一根本不用这么亮,第二照射角度也不用对着人眼。


亮锝好泥麻痹,这是最标准的妥妥的光污染。只是没人去较真而已,整个社会已经陷入一个没人较真的程度了,还在叫好。真的有病。

自求多福吧
鸡同鸭讲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0

帖子

52

积分

天姥幼儿园大班

10#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5 08:12
是的。很刺眼,对人很不友好!缺德

特别是一条没有路灯的小路装了一个这个,就和汽车开了远光灯一样根本不知道对面是否有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1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吼不住 发表于 2026-06-25 06:35
等么过几个月就黑了,又不会一直这么亮

就是配合监控的就是个探照灯。

点评

对,防止坏人,抓坏人用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20:56
我家门口的探照灯灭了好几个月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12#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雨中的哭泣 发表于 2026-06-25 14:39
就是配合监控的就是个探照灯。

我家门口的探照灯灭了好几个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性之所近,力之所能。

13#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这是治安用的,能不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14#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我们估计是是全世界监控最多的国家,但是我的电瓶车丢了,一直没有消息,报警很多年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15#
发表于 前天 08: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5 09:15
你脑子瓦特了。这个灯但凡是成年人都知道干嘛的。别人都不好意思明说而已,你还得瑟上了。
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说你啥好。照明用途的灯,第一根本不用这么亮,第二照射角度也不用对着人眼。


亮锝好泥麻痹,这是最标准的妥妥的光污染。只是没人去较真而已,整个社会已经陷入一个没人较真的程度了,还在叫好。真的有病。

诶难搞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72

帖子

398

积分

天姥小学二年级

16#
发表于 前天 1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不是挺好的,你来看看嵊州东桥黑不溜秋去,偶尔走一次,还遇到了流氓脱裤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17#
发表于 前天 20: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雨中的哭泣 发表于 2026-6-25 14:39
就是配合监控的就是个探照灯。

对,防止坏人,抓坏人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18#
发表于 前天 21: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很多,这种视频监控灯新昌江两岸堤坝上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1:45 , Processed in 0.09716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