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14|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量不足,更换要130元

[复制链接]

95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前天 17: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浙江省
你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

主题

417

帖子

2434

积分

天姥中学高二

沙发
发表于 前天 17: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点评

更换一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7: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7: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97

帖子

1863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一

地毯
发表于 前天 17: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点评

注销,再装,免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7: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274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随便

地板
发表于 前天 1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2343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假作真时真亦假

6#
发表于 前天 2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我上次是在新昌高速出口处免费换了个

点评

我还给他们了!这玩意老是坏!不用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9:11
他说要钱,我下次再问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21:0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21

帖子

4241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7#
发表于 前天 2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注销再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8#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zjxc2007 发表于 2026-06-26 20:15
我上次是在新昌高速出口处免费换了个

他说要钱,我下次再问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9#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每次能上,就是下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96

帖子

1492

积分

天姥中学初三

10#
发表于 前天 2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我是直接扔了,网上领了一个不用装可以拿来拿去那种

点评

我也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9:1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54

帖子

682

积分

天姥小学五年级

11#
发表于 前天 2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说这个是太阳能充电的呀,是不是停地库太久了

点评

放太阳底下也没用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9: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7

主题

5万

帖子

5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二年

12#
发表于 昨天 05: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13#
发表于 昨天 08: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其实我觉得ETC就是多余的,完全可以车牌绑定微信 支付宝和银行来实现自动缴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14#
发表于 昨天 09: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zjxc2007 发表于 2026-06-26 20:15
我上次是在新昌高速出口处免费换了个

我还给他们了!这玩意老是坏!不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15#
发表于 昨天 09: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金乌栖桐 发表于 2026-06-26 21:35
我是直接扔了,网上领了一个不用装可以拿来拿去那种

我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16#
发表于 昨天 0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我的ETC办了8年了,平时放在抽屉里,上高速时拿出来照一下。去年也是没电了,于是拿出来太阳下照了一天又可以用了,早期这款ETC是太阳能充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17#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礼让须有度 发表于 2026-06-26 22:45
说这个是太阳能充电的呀,是不是停地库太久了

放太阳底下也没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041

帖子

8712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18#
发表于 昨天 09: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中国
不能充电真是不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19#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关键是能上去,下高速就未识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1:43 , Processed in 0.113550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