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48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值得点赞!新昌10辆车被交警公开表扬,看看有你车吗?

[复制链接]

335

主题

371

帖子

3050

积分

天姥中学高二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昨天 0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浙江省



来源:新昌公安
原标题:这次,是你们上榜啦!(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364

帖子

476

积分

天姥小学三年级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09: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这次是表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板凳
发表于 昨天 1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红黑不重要,只要慢行通过人行道!都不应该扣分罚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398

帖子

696

积分

天姥小学五年级

地毯
发表于 昨天 10: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现在车难开

点评

是的,车难开,人难走,出门三分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2: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369

帖子

531

积分

天姥小学四年级

地板
发表于 昨天 10: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有时候行人也要多个心眼,现在有些人都是看也不看的,不管红灯绿灯,蹭蹭走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0

主题

2475

帖子

3955

积分

天姥中学高三

6#
发表于 昨天 10: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注意安全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主题

235

帖子

529

积分

天姥小学四年级

7#
发表于 昨天 10: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也很怕行人乱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700

帖子

890

积分

天姥中学初一

8#
发表于 昨天 1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有的人仗着车让人,也要乱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13

帖子

307

积分

天姥小学二年级

9#
发表于 昨天 10: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要扣分还是扣钱?

点评

这是礼让行人,表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2: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132

帖子

272

积分

天姥小学一年级

10#
发表于 昨天 10: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没我,但看到熟人的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958

帖子

4152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11#
发表于 昨天 10: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现在车多,过马路也要注意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62

帖子

976

积分

天姥中学初二

12#
发表于 昨天 1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走有一次我停着让他,老头走倒一半站在斑马线上,叫我先开过去,我没开,等了几分钟。

点评

你做得对,只能这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2:5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13#
发表于 昨天 12: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这是礼让行人,表扬

点评

也不得不让,这些地方都有监控,违章都要处罚。 有些没监控的斑马线,司机还是一脚油门就过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3: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14#
发表于 昨天 12: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大年 发表于 2026-6-27 12:30
走有一次我停着让他,老头走倒一半站在斑马线上,叫我先开过去,我没开,等了几分钟。

你做得对,只能这样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15#
发表于 昨天 12: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是的,车难开,人难走,出门三分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16#
发表于 昨天 13: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6-27 12:50
这是礼让行人,表扬

也不得不让,这些地方都有监控,违章都要处罚。
有些没监控的斑马线,司机还是一脚油门就过去了

点评

是的,都是与钱有关,没有一个人会去做和钱过不去的事……,有些人被拍是马虎,思想开小差,不懂交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3: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大副教授三级

17#
发表于 昨天 13: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6-27 13:16
也不得不让,这些地方都有监控,违章都要处罚。
有些没监控的斑马线,司机还是一脚油门就过去了

是的,都是与钱有关,没有一个人会去做和钱过不去的事……,有些人被拍是马虎,思想开小差,不懂交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1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18#
发表于 昨天 1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我最怕有坨妈站在红色斑马线上拼命挥手让我通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1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网友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19#
发表于 昨天 19: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我发现新昌有一部分人喜欢隔着斑马线大约一米左右和斑马线平行前进

就差那么一米吗是大姐姐太知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主题

8219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相聚离开......

20#
发表于 昨天 2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醒了啊 发现标题不对 改过来了  居然还在删评论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0:06 , Processed in 0.106791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