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335|回复: 1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沃集鲜没猪肉了?港友现场直拍:没有生鲜区了

[复制链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北京市

港友bruce9999999回复:
山姆现在除了肉也没啥好买了,好在现在选品经理又换回之前那个老头了,应该会改善一下.山姆唯一诟病就是东西量太大,像洗头洗洁精这些,买了万一不好用没有试错的机会,我洗手液去年买的现在才用的差不多,买的山姆自营的不太好用.我现在买的最多的就是碱性水.我那些吃的小米啊零食啥的,螺蛳粉啊面啊后来都是浪费扔扔掉的,我老婆是看着么啥都想买,买来么不好吃就不吃了扔在那里,薯片也一大包吃了几口不好吃扔那里等过期.它对人少的家庭来讲不太友好,但这也个也是山姆面向的群体的关系,这个也是它的营销,量大才能保证价格和利润,适合大的家庭.反正山姆还是开市客都一样,唯一诟病就是东西太多,没有试错空间.不过纸啊水啊这些是划算的


港友专研回复:
公司还一个劲发这里的卡

港友吃喝玩乐卖烧烤回复:
有啊,猪肉,澳洲进口战斧牛排,澳洲小羊牌都有的,新鲜的鸡肉猪肉也有的,不过我喜欢那个菠萝牛仔粒,新昌任何一家饭店都做不出那么好吃,因为食材澳洲的

港友XC374172回复:
生鲜有的,昨天还买了肋骨和蔬菜,不过荤菜也和盒马一样封装冷藏了,以前是直接常温散卖。现在人气的确不如以前,食品类大都市沃集鲜自有品牌,选择余地少了。对于喜欢沃集鲜的人倒是更好,更宽敞,也不用排队

楼主发帖:
都不像个超市了


原标题:沃集鲜没猪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8618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103#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货比三家不会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8618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102#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0:54
山姆也是这样 同样的东西要比网上差不多便宜三分之一 然后产品质量也好

山姆就是沃尔玛旗下品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8618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101#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专研 发表于 2026-06-21 20:08
公司还一个劲发这里的卡

不要的话6折转给我,全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8618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100#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不是都有吗?品质比NB盒马还要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1003

帖子

3014

积分

天姥中学高二

99#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没啥好说的,基本是月亮是国内的圆还是国外的圆的老话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2

帖子

4637

积分

天姥大学二年

98#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实话实说,闪购美团买世贸超市就非常划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97#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2 20:07
卡发出去现金流就来了

我们几个政府单位今年已经不发世贸提货券了 企业过几年也学大城市发盒马的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9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2 13:17
自从万达停车场购物不能免停车费就很少去沃尔玛了。去也去盒马NB

停车收费后打击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95#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2 20:00
这个山里农民神神叨叨的。

世贸水军 害人不浅 拉低了新昌人民的消费品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94#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2 20:01
这么快就岁月史书啦?
国家质检总局约谈是什么原因?
真他妈的挣眼说瞎话

约谈的和你小超市的有关系吗 有时间来抽样你那打农药的蔬菜不 还是直接让我们自己抽样调查就问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93#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极道万岁 发表于 2026-06-22 15:43
没去过,以前有很多生鲜吗

以前的肉馅还行,比较干
水产就很差,一直都是半死不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9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2 20:06
1991年5月,联华超市的前身企业成立,作为上海首家连锁超市试点开启运营;1997年4月23日,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完成工商注册,这是企业法人主体的官方成立时间,也是资本市场及工商体系认可的正式成立节点。

讲个笑话 联华在上海已经死的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91#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卡发出去现金流就来了

点评

我们几个政府单位今年已经不发世贸提货券了 企业过几年也学大城市发盒马的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90#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8:37
沃尔玛1962年创立的 你世贸才开了十年 有什么资格来碰瓷 先看看能不能活过20年吧

1991年5月,联华超市的前身企业成立,作为上海首家连锁超市试点开启运营;1997年4月23日,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完成工商注册,这是企业法人主体的官方成立时间,也是资本市场及工商体系认可的正式成立节点。

点评

讲个笑话 联华在上海已经死的差不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8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8:37
沃尔玛1962年创立的 你世贸才开了十年 有什么资格来碰瓷 先看看能不能活过20年吧

沃尔玛死在绍兴没几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88#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6:33
世贸反应的是国内商超的普遍现象 你说国内配料表老实那我是看不下去的 多少致癌物质没有写出来还不带检测 群众监督流于形式 不像国外的东西那些国内媒体打着个放大镜找问题

这么快就岁月史书啦?
国家质检总局约谈是什么原因?
真他妈的挣眼说瞎话

点评

约谈的和你小超市的有关系吗 有时间来抽样你那打农药的蔬菜不 还是直接让我们自己抽样调查就问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87#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8:35
可乐雪碧这些基础的都是有区别的 更别说米面粮油零食这些了 还有世贸有农产品农药残留检测吗 可否支持消费者自己抽样检测

这个山里农民神神叨叨的。

点评

世贸水军 害人不浅 拉低了新昌人民的消费品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8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金乌栖桐 发表于 2026-06-22 18:42
开在国内的沃尔玛山姆也是算国内的另外放大镜这个问题,沃尔玛可是销售第一的巨头,国内其他商超都成友军了。。。超市干不过外资,这本身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你只要记住一点 在国内 有问题的永远都是国外 问题全在英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85#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专研 发表于 2026-06-21 20:08
公司还一个劲发这里的卡

我们发世贸卡

点评

卡发出去现金流就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9:06 , Processed in 0.150416 second(s), 2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