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天姥锐评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沃集鲜没猪肉了?港友现场直拍:没有生鲜区了

[复制链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41#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专研 发表于 2026-06-22 09:47
因为我们不去山姆,所以觉得世茂那边的超市东西比沃尔玛多,更好

县府出来我看到好几次山姆配送车了 现在是直接山姆配送生鲜到单位 直接货架拿货 东西还比世贸好你受得了

点评

老百姓最高兴看到的就是行业竞争!!如果只有一家垄断那就惨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7

主题

5万

帖子

5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二年

4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好久没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主题

6246

帖子

8908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二年

43#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09:27
争气不是靠你整天在网上黑山姆黑沃尔玛能提高销量的 玩论坛的人总归是少 现在年轻人谁讲老一辈的小地方人情世故 买的就是高度对接大城市的沃尔玛山姆盒马 你逆着潮流来就怕你晚节不保

你这是自虐啊
我又没说质量不好
黑啥了

点评

你之前开的几个贴都是说沃尔玛山姆不好的 配合一楼那个送卡姐打配合 真是无聊至极 我只想和你说一个事实 你有没有发现世贸的年轻人越来越少了么 这些才是消费的主力 你盯着老登的钱包注定会被淘汰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44#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2 10:02
你这是自虐啊
我又没说质量不好
黑啥了

你之前开的几个贴都是说沃尔玛山姆不好的 配合一楼那个送卡姐打配合 真是无聊至极 我只想和你说一个事实 你有没有发现世贸的年轻人越来越少了么 这些才是消费的主力 你盯着老登的钱包注定会被淘汰的

点评

我男的,不要扣帽子,世茂人少,不代表超市人少,更不要偷换概念。我的意见都是基于超市使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一年

45#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09:51
县府出来我看到好几次山姆配送车了 现在是直接山姆配送生鲜到单位 直接货架拿货 东西还比世贸好你受得了

老百姓最高兴看到的就是行业竞争!!如果只有一家垄断那就惨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4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姆现在除了肉也没啥好买了,好在现在选品经理又换回之前那个老头了,应该会改善一下.山姆唯一诟病就是东西量太大,像洗头洗洁精这些,买了万一不好用没有试错的机会,我洗手液去年买的现在才用的差不多,买的山姆自营的不太好用.我现在买的最多的就是碱性水.我那些吃的小米啊零食啥的,螺蛳粉啊面啊后来都是浪费扔扔掉的,我老婆是看着么啥都想买,买来么不好吃就不吃了扔在那里,薯片也一大包吃了几口不好吃扔那里等过期.它对人少的家庭来讲不太友好,但这也个也是山姆面向的群体的关系,这个也是它的营销,量大才能保证价格和利润,适合大的家庭.反正山姆还是开市客都一样,唯一诟病就是东西太多,没有试错空间.不过纸啊水啊这些是划算的

点评

用的东西明显便宜很多 之前买的法国珐琅锅山姆比门店要便宜三分之一 而且我在门店还是砍了好几次价的情况下 山姆的作用就是官方砍价又不失质量 不像世贸模式是采购吃回扣 牺牲消费者利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225

帖子

2220

积分

天姥中学高二

47#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0:08
你之前开的几个贴都是说沃尔玛山姆不好的 配合一楼那个送卡姐打配合 真是无聊至极 我只想和你说一个事实 你有没有发现世贸的年轻人越来越少了么 这些才是消费的主力 你盯着老登的钱包注定会被淘汰的

我男的,不要扣帽子,世茂人少,不代表超市人少,更不要偷换概念。我的意见都是基于超市使用,

点评

超市业绩这几年怎么样你比我清楚 而且这业绩怎么来的你又不说了 超市的办卡业务收入占比明显就是畸形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48#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专研 发表于 2026-06-22 10:25
我男的,不要扣帽子,世茂人少,不代表超市人少,更不要偷换概念。我的意见都是基于超市使用,

超市业绩这几年怎么样你比我清楚 而且这业绩怎么来的你又不说了 超市的办卡业务收入占比明显就是畸形的

点评

是不是上头认错人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49#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bruce9999999 发表于 2026-06-22 10:22
山姆现在除了肉也没啥好买了,好在现在选品经理又换回之前那个老头了,应该会改善一下.山姆唯一诟病就是东西量太大,像洗头洗洁精这些,买了万一不好用没有试错的机会,我洗手液去年买的现在才用的差不多,买的山姆自营的不太好用.我现在买的最多的就是碱性水.我那些吃的小米啊零食啥的,螺蛳粉啊面啊后来都是浪费扔扔掉的,我老婆是看着么啥都想买,买来么不好吃就不吃了扔在那里,薯片也一大包吃了几口不好吃扔那里等过期.它对人少的家庭来讲不太友好,但这也个也是山姆面向的群体的关系,这个也是它的营销,量大才能保证价格和利润,适合大的家庭.反正山姆还是开市客都一样,唯一诟病就是东西太多,没有试错空间.不过纸啊水啊这些是划算的

用的东西明显便宜很多 之前买的法国珐琅锅山姆比门店要便宜三分之一 而且我在门店还是砍了好几次价的情况下 山姆的作用就是官方砍价又不失质量 不像世贸模式是采购吃回扣 牺牲消费者利益

点评

有些也不好用的,之前国内选品这个经理瞎几把搞.原先选品的还可以,现在把这个老头换回来了.洗洁精,洗碗机的粉都不怎么好用现在的,还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主题

1169

帖子

1441

积分

天姥中学初三

5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看评论世贸在新昌人民心中印象很差啊

点评

形象一直不好的,以前就他一家质量好点垄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0

帖子

52

积分

天姥幼儿园大班

51#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XC374172 发表于 2026-06-22 08:58
其实仔细逛逛比较,沃尔玛的东西性价比很高,比如79.9的防晒衣和99.9元的超轻拼色书包,质量和颜值都物超所值。

前几天发现沃尔玛一款艾美特的电风扇比网上都便宜,还有一些进口的清洁用品都比网上便宜。

点评

是的,以前纸品这些我基本网购,现在发现沃尔玛的自有品牌便宜质量还好用,直接配送也方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山姆也是这样 同样的东西要比网上差不多便宜三分之一 然后产品质量也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5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jdiejsj 发表于 2026-06-22 10:52
前几天发现沃尔玛一款艾美特的电风扇比网上都便宜,还有一些进口的清洁用品都比网上便宜。

山姆也是这样 同样的东西要比网上差不多便宜三分之一 然后产品质量也好

点评

山姆就是沃尔玛旗下品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53#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0:31
用的东西明显便宜很多 之前买的法国珐琅锅山姆比门店要便宜三分之一 而且我在门店还是砍了好几次价的情况下 山姆的作用就是官方砍价又不失质量 不像世贸模式是采购吃回扣 牺牲消费者利益

有些也不好用的,之前国内选品这个经理瞎几把搞.原先选品的还可以,现在把这个老头换回来了.洗洁精,洗碗机的粉都不怎么好用现在的,还贵

点评

原来的团队去沃尔玛了 所以我现在沃尔玛买的多 山姆的话生鲜和厨房用品买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507

帖子

4370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54#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bruce9999999 发表于 2026-06-22 10:54
有些也不好用的,之前国内选品这个经理瞎几把搞.原先选品的还可以,现在把这个老头换回来了.洗洁精,洗碗机的粉都不怎么好用现在的,还贵

原来的团队去沃尔玛了 所以我现在沃尔玛买的多 山姆的话生鲜和厨房用品买一下

点评

我山姆现在也就肉什么的买买,鸡蛋,水果这些.厨房用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912

帖子

5326

积分

天姥大学三年

55#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jdiejsj 发表于 2026-06-22 10:52
前几天发现沃尔玛一款艾美特的电风扇比网上都便宜,还有一些进口的清洁用品都比网上便宜。

是的,以前纸品这些我基本网购,现在发现沃尔玛的自有品牌便宜质量还好用,直接配送也方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912

帖子

5326

积分

天姥大学三年

5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XC374172 发表于 2026-06-22 08:58
其实仔细逛逛比较,沃尔玛的东西性价比很高,比如79.9的防晒衣和99.9元的超轻拼色书包,质量和颜值都物超所值。

买了这款,还有红紫拼色,手感真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一年

57#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0:57
原来的团队去沃尔玛了 所以我现在沃尔玛买的多 山姆的话生鲜和厨房用品买一下

我山姆现在也就肉什么的买买,鸡蛋,水果这些.厨房用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58#
发表于 6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6-22 08:54
世贸用的就是副食店版本 那我为什么不直接在副食店进货呢

你这个说到点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二年

59#
发表于 6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浙江省
现在感觉还是超合算便宜,就是太远了,除了南岩外也不外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225

帖子

2220

积分

天姥中学高二

6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北京市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0:29
超市业绩这几年怎么样你比我清楚 而且这业绩怎么来的你又不说了 超市的办卡业务收入占比明显就是畸形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3:20 , Processed in 0.12336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